政府信息公开
政  策
  • 规章
  • 行政规范性文件
    • 政府规范性文件
    • 部门规范性文件
  • 政府文件
  • 部门文件
  • 历史文件

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会在芦山县召开

来源: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:2021-09-30 17:36 浏览次数: 字体: [ ] 收藏 打印

为加快我市畜禽种质资源普查工作进度,切实强化普查工作技术指导。9月30日,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会在芦山县召开。省农业农村厅畜牧总站副站长李强、畜牧师葛桂华就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。市、县、乡三级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。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培训会上,省畜牧总站副站长李强就《第三次全国遗传资源普查实施方案》进行了细致、全面的解读。随后,省畜牧总站畜牧师葛桂华对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方法、普查程序及系统使用进行了讲解,并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、重点问题现场解答和交流。

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指出,开展种质资源普查工作,摸清资源家底,是打赢种业翻身仗的基础。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、要求高。他强调: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。二是明确目标任务,扎实开展普查工作。 

通过此次技术培训,提高了我市各级工作人员的资源普查能力,为进一步做好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   承办: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 

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  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   蜀ICP备1302130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