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信息公开
政  策
  • 规章
  • 行政规范性文件
    • 政府规范性文件
    • 部门规范性文件
  • 政府文件
  • 部门文件
  • 历史文件

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蒙顶山索道价格的通知

来源: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:2021-09-17 11:39 浏览次数: 字体: [ ] 收藏 打印

雅安蒙顶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:

你司《关于调整蒙顶山旅游索道客运价格的请示》(雅蒙旅〔2020〕12号)收悉。我委根据蒙顶山索道运行成本监审结论形成了《蒙顶山索道价格调整方案》,并按照法定程序召开了听证会,该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。现将调整蒙顶山索道价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调整后的索道价格

旺季单程30元/人·次,淡季单程20元/人·次。

二、淡旺季划分

旺季为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;淡季为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。

三、执行时间

雅安蒙顶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在接到通知后,应将索道价格调整事宜通过媒体、企业网站等进行广泛宣传,并在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进行公示,公示满一个月后开始执行调整后的索道价格。

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2021年9月17日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   承办: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 

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  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   蜀ICP备1302130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