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涉农企业诚信宣传活动

来源:雅安市雨城区农业农村局  |   发布时间:2021-09-15 16:00:05  |   访问次数:

为进一步推动雨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营造诚信、守信、自律、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,积极配合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,9月13日下午,雨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辖区内种养殖场、合作社、茶厂等涉农企业140余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局分管领导向合作社、企业商户宣传了诚实守信正面案例,教育引导他们自觉履行产品、商品生产经营者义务,不使用违禁药品,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、不短斤少两、不对商品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。

雨城区农业农村局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落实国家、省、市、区有关信用承诺工作要求,积极组织涉农企业、种养殖场、合作社等现场签订《企业信用承诺书》140余份,要求涉农企业、合作社等对信用建设领域的工作做出郑重承诺,自觉接受政府、行业组织、社会公众、新闻舆论的监督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。